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官方消息,塞尔塔买断22岁的中场球员莫里巴,双方签下至2029年的合同。据此前德天空报道,塞尔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《每日体育报》表示,皇马新帅哈维-阿隆索需解决姆巴佩、维尼修斯等人防守问题。姆巴佩和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第1轮,巴黎4-0大胜马竞。赛后,巴黎中场马尤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。马尤卢表示:“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首轮比赛,巴黎4-0击败马竞。据Squawka统计,恩里克执教生涯至今10次带队战胜西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0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C组第1轮,拜仁10-0狂胜奥克兰城,TA发文介绍了这支来自新西兰的球队。The Ath...
2025-06-16